星期日, 11月 10, 2002

賣文養腩 (生活+寫作)


Posted by Hello

不久前我在《青年人民》認識了Bee,邀了她加入雜誌之餘
,也加入了她跟一些朋友組成的藝文小團體what-if。what-
if的會所在香港九龍馬頭圍前牛隻檢疫站,就是現在叫「
牛棚」的地方。牛棚這個周末辦開放日,what-if和我因而
湊興在那裡搞一個玩票性質的跳蚤市場。

朋友在賣衣物、歌舞、按摩、書等等,Bee就帶了幾十張雷
射唱片擺攤。我的攤呢,賣文養腩。

「賣文」不用多解釋了,「養腩」者,就是拿大家的買文
錢擴充自己的肚腩。星期六是第一日,三時四十五分開始
,近七時休息,共賣文三篇,一篇是賣給友好孤草,另兩
篇是賣給新認識的設計老師King。我請他們把文章弄一個
副本,好讓我日後打字,給大家分享。

肚腩能養大多少,現在還說不準;不過因為要帶一部打印
機,倒是做了點運動--本來我跟Bee是想用電腦打印文章
,可是找不到相應的驅動程式,只好擱置,打印機要即日
帶回我家。

附圖是我的友好兼第一個買文客孤草拍的。當時我未寫他
的東東,而在為新一期的「一起寫吧!」趕稿。前方是我
的兩個玩偶:印第安風趴地熊和小噴射機airo。

(原載公開日記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